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80 年代近未來 《極地戰嚎 3:血龍》五月登場


上回我們遊歷東南亞風光小島,面對並解放內心的瘋狂,回歸野性與武裝海盜勢力對抗;這
回 Ubisoft 將帶您重回八零年代科幻風,以 2007 年的「近未來」為背景,體驗前所未有的開放式動作射擊體驗。屢獲多項大獎,被譽為 2012 年 最佳射擊遊戲之一的《極地戰嚎 3》外傳《極地戰嚎 3:血龍》即將於五月與大家見面。



身處 2007 年的未來,已被核武摧毀的地球的某座小島上,機械人大軍正籌備新一代生化武器。為了調查真相,在《極地戰嚎 3:血龍》中您將扮演代號四的網絡指揮官 Rex Power Colt 中士,力抗島上的機械人大軍、解救少女並拯救世界,在充滿 80 年代影視風格描寫之下的島嶼探索,並與半機械人、突變生物與血龍對抗。






《極地戰嚎 3:血龍》預計將於 5 月登場,並於 PC、PSN 以及 Xbox Live Arcade 上推出,《極地戰嚎 3:血龍》為《極地戰嚎 3》獨立外傳遊戲,無需《極地戰嚎 3》遊戲片即可展開刺激的 80 年代科幻大戰。


(消息來源:Far Cry 3: Blood Dragon screenshots hope you really like blue and purp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